详细内容

安庆市多名农工党党员获农工党安徽省委表彰

发表时间:2022-01-28    阅读次数:3919

为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农工党安徽省委组织开展“峥嵘岁月  携手奋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农工党安庆市委积极参与,组织党员报送征文近10篇,多篇征文获奖。

农工党党员王文保作品《人民至上  我国抗疫成就的必然》荣获一等奖,陶来东作品《历史的嬗变  伟大的前行》荣获二等奖,周华斌、李媚、王美玲等作品荣获三等奖。农工党安庆市委因在征文活动中成绩显著,被评为“先进集体”。

通过参加主题征文活动,农工党安庆市委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展示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辉历程和累累硕果。

下一步,市委会将持续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市农工党党员立足岗位、参政为民的热情和干劲,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李亚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