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关爱老人听力,传递有爱亲情

发表时间:2022-03-07    阅读次数:3841

2022年3月3日是第23个“全国爱耳日”,为进一步普及听力健康科学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爱耳护耳意识,安庆市二院与大观区近圣社区联合开展以“关爱老人听力,传递有爱亲情”为主题的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农工党安庆市委委员、市二院耳鼻喉科专家何世燕为前来听课的50名老年朋友讲授了“爱耳日”的由来用通俗易懂语言和生动的事例讲解了朵的结构,耳聋的种类听力受损造成的原因以及如何正确维护听力等相关保健知识针对老年群体,她详细介绍了老年人的各类听力疾病的防治及处理策略,提醒广大老年朋友加强耳聋预防、科普耳聋危害,懂得“早发现、早干预、早康复”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何世燕还现场为居民义诊,检查耳道,提出诊疗意见得到了现场居民一致好评。

本次爱耳日活动的开展,大力宣传、普及了耳朵及听力保健科学知识,增强社区居民的爱耳护耳意识和听力残疾预防意识、预防能力,提升公众预防健康素养水平,推动了防聋治聋工作的开展李亚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