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起加油 同心同行——安庆战疫里的“新”力量

发表时间:2022-03-11    阅读次数:3848

3月8日,安庆出现首例奥密克戎变异株疫情,安庆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主动投身战疫,积极发挥作用,展现责任担当,贡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力量。

发倡议,速动员。市新联会迅速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倡议大家带头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科学做好个人防护,为亲友和身边群众做好表率、当好榜样。动员新媒体企业和网络人士协助发布有关政策措施、疫情防控和协查通告,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引导群众增强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号召会员按照“就近就便”原则,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参与居住地所在社区的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赴一线,助战疫。安徽中信智力服务机构、安徽峰速网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庆历史名城保护研究中心等新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单位,紫峰同心荟、筑梦新区同心筑梦等新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积极响应志愿招募,组织本单位员工和基地新阶层人士就近防控点、检测点和社区参与志愿服务,在核酸检测登记统计录入、维护检测秩序、开展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中发挥积极作用,缓解基层人手紧张压力。安徽峰速网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黄金时间段指派40名技术人员赴核酸采集点协助做好信息采集网络技术支持,及时解决网络技术问题。安庆E网、安庆崛起吧、皖江论坛、塔影横江等新媒体企业和网络人士利用网站、公众号、微博、抖音等及时协助发布权威消息,宣传相关防疫信息和防疫知识,倡导广大网民和市民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情绪,增强战疫信心,提升防控意识。及时采编发布抗疫一线感人事迹,传播战疫好声音、好身影。

共慰问,表敬意。3月9日,副会长单位安徽峰速网络智能科技公司在市委非公工委、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带领下赴一线看望慰问工作人员。3月10日,市新联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示范点单位安徽中信智力服务机构购买了牛奶、水果、糕点等慰问品看望慰问抗疫工作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参加慰问活动,共同向驰援安庆抗疫的各地医务人员致以诚挚敬意。

宜城有爱,同心同行。让我们“宜”起加油,共克时艰,拥抱春天。(市新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