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开展“黄梅戏传承与发展”课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2-03-11    阅读次数:3820

3月8日,民盟安庆市委主委、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毛以成率队赴安庆黄梅戏艺术中心开展“黄梅戏传承与发展”课题调研,与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全国人大代表、国家一级演员、安徽再芬黄梅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再芬座谈交流,民盟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杨洋参加调研座谈。

毛以成介绍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及意义,并对再芬黄梅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安庆民盟人才发展和组织活动表示感谢。他指出,黄梅戏作为“中国五大戏曲剧种”之一,是安庆历史文化和城市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安庆民盟充分发挥文化教育主界别优势,聚焦当前安庆市黄梅戏剧团发展困境,为推进黄梅戏传承发展和“文化宜城”建设调研献策。

座谈会上,韩再芬向课题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再芬黄梅的发展历史和运营现状。双方围绕“黄梅戏传承与发展”主题,就人才培养、发展前景、政策支持等具体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李江舟 民盟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