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组织爱心商会、企业慰问市外医务工作者

发表时间:2022-03-14    阅读次数:3904

3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带领我市爱心商会和企业,看望慰问支援安庆核酸检测的11个地市医务工作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金栋参加慰问。

在市科技馆、义和科技园核酸检测点,安庆市糖酒食品商会、际通物流有限公司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达安庆人民的感谢和敬意,并送上110箱酸奶、110箱苹果等慰问品。

杨林表示,面对安庆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11个兄弟市的医务工作者主动请缨、逆行出征,支援我市核酸检测工作,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为我市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有效防控疫情传播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在保障自身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沉着应战、科学防治,当好疫情防控的主力军、人民群众的贴心人。(陶效敏 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