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市5名个人、1个社团荣获全省党外知识 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 年度标兵和先进组织

发表时间:2022-03-14    阅读次数:4165

近日,省委统战部、省直机关工委、省教育工委、省国资委联合发文,通报表彰2021年度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年度标兵和优秀组织。

    通报指出,2021年,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聚集“双树双建”科技创新实践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为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我市5名个人、1个社团获表彰。安徽再芬黄梅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再芬,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分工会主席张时玲,安庆市宜秀区大龙山中学正高级教师李长青,怀宁县卫健委主任陈兰芬,潜山市天柱传媒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赵方剑荣获年度标兵。太湖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荣获先进组织。

    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以庆祝建党百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颁布实施、“十四五”规划启航为契机,组织全省各级党政机关,高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等领域的党外知识分子,围绕“双树双建”(即树牢理想信念、树好社会形象,建功立业争创一流业绩、建言献策服务发展大局)开展的一项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加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肖伟 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