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时民赴宿松县督导疫情防控和信访工作

发表时间:2022-03-17    阅读次数:4730

3月16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带队赴宿松县督查疫情防控和信访工作。

张时民一行先后来到城关中学、县中医院、佐坝乡等单位督查暗访疫情防控工作,并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听取了重点成员单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副县长李锦荣陪同。

就疫情防控工作,张时民强调,当前我国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做好“外防输入”,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警惕;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作为,进一步做好返回人员的摸排、管控、核酸检测和密闭经营性场所的管控工作;要坚持“人物同防”原则,严格落实快递公司物品消毒和防控措施;要做好舆论导向工作,积极引导居民做好个人防护、不外出、不聚集等。

就信访工作,张时民对公开接访化解情况进行督促检查,要求县信联办务必高度重视,落实专人专班进一步强化“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将,按照“四个重新”的要求有效攻坚突破,努力把信访事项办成群众满意件。(刘威 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