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表时间:2022-03-21    阅读次数:3939

31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金栋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组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了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先后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组织部长会议、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及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曹金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工商联党员干部要站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高度,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学习,认真抓好落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两个健康”的强大动力。要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广泛凝聚民营经济人士力量,统一思想、严格责任,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巡察准备等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抓早、抓实、抓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金伟超 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