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迎江区召开2022年全区统战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03-21    阅读次数:3935

3月18上午,迎江区召开2022年全区统战工作会议,总结回顾去年以来的全区统战工作,部署安排今年重点任务,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陶小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先为区政协副主席储霞文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孟泽婧会议主持

会议指出,2021年,全区统战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扎实推动全区各领域统战工作守正创新工作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学习、强化教育培训、加强信息宣传改变工作作风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画大最美同心圆,凝聚最强正能量,为建设现代化美好迎江贡献统战力量。

会上,公安迎江分局宜城路街道、孝肃路街道3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表彰了2021年度统战工作先进单位。各民主党派迎江基层组织主委,各乡街、区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江娅娜 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