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安庆市调研委提交的社情民意得到安庆市长批示

发表时间:2022-04-02    阅读次数:3872

近期民建安庆市调研委副主任王康玮撰写的社情民意“关于提高安庆站出站大厅通行效率的建议”得到安庆市长张君毅批示。

王康玮指出,3月份以来,随着新冠疫情多点频发,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在安庆出站大厅对出站旅客实施分类引导、分类管理,对外省和带*绿码旅客实施信息登记及站内核酸检测,使出站大厅通行压力大增,导致出站拥堵问题更加突出。为提高出站口检查区通行效率,缓解出站口通行压力。王康玮建议可通过增加机器设备和提前分流人员确保车站出站大厅通行顺畅。

作为调研委副主任,王康玮同志能够敏锐把握现实问题、深入思考、主动交流,第一时间与调研委主任刘根节讨论选题、撰写事宜,为调研委工作开了个好头。同时作为一名新政协委员,王康玮同志也开了委员参政议政的好头,并且获得较好反响。民建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