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一改两为”见行动,为企解忧促发展

发表时间:2022-04-11    阅读次数:3970

4月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积极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农工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储登界带队前往安庆凯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安庆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李先发应邀参加调研,凯锐化工、凯莱高分子材料三旺化学及菱湖漆等4家化工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4家化工企业分别向调研组介绍了本企业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在市住建局指导下完成建筑工程消防审验工作的过程以及在此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储登界表示贯彻落实全市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暨“双招双引”推进大会精神,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排忧解难,是调研组此行目的所在。调研组会将本次调研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归纳整理,通过合适的渠道向中共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为帮助企业降本减负,促进消防审验工作科学高效有效开展,加快推动安庆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亚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