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召开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04-12    阅读次数:3834

4月9日下午,民盟安庆市委召开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民盟安庆市委主委毛以成主持会议,副主委李佳莹、杨洋、郑玉兰,常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部分骨干盟员参会。

毛以成指出,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的开局之年,全市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发展大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毛以成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第一要务,也是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重要形式,更是每一位盟员的职责所在。2022年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要聚焦“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紧盯“打造联动长三角和中部地区的区域重点城市”发展定位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本年度政党协商民主协商民盟省委委托课题等,开展多种形式的考察调研,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随后,与会盟员结合各自专业特长和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提出有关课题方向、调研打算等具体建议。(李江舟 民盟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