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委统战部召开推行“移风易俗 丧事简办”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2-04-13    阅读次数:3940

全面推进移风易俗丧事简办工作4月11日下午宿松县委统战部召开推进“移风易俗 丧事简办”研讨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精神;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市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暨“双招双引”推进大会精神;县委常委会议关于全面推行“移风易俗 丧事简办”要求精神;县文明办推进丧事简办工作方案,并组织开展大讨论,结合我县实际完善了丧事简办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

会议要求,全体统战干部要统一思想,以身作则,带头执行相关规定,推行丧事简办,为群众作出表率;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县营造浓厚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丧事简办宗教领域重点难点问题,尽快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精准发力,确保移风易俗、丧事简办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还对宗教活动场所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小孤山风貌提升、党外干部摸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徐丽珠 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