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时民到宿松县调研移风易俗工作

发表时间:2022-04-22    阅读次数:9654

4月18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张时民到宿松县调研移风易俗工作。宿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丽霞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张时民一行深入高岭乡、孚玉镇和县直有关部门,通过现场察看、走访群众、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形式,全面了解丧事简办、乡风文明、厚养薄葬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实际指导意见。

张时民指出,开展移风易俗、培育文明乡风是一项长期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移风易俗作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大力探索实践,积极迎难而上,在精准精细上再下功夫;要形成部门联动,根据各部门工作职责,尽快出台相应的规章制度,引领移风易俗工作深入开展;要形成合力,强化主责意识,多管齐下,共同协调配合,全力推进移风易俗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李燕飞)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