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杨林主持召开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表时间:2022-05-06    阅读次数:3830

4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林主持召开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曹金栋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市工商联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工作汇报,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杨林指出,“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以来,广大民营企业主动担当、踊跃参与,各成员单位通力合作、协同推进,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他要求,一要坚持用心用情,广泛宣传动员,促进村企对接,优化为企服务,充分调动企业参与热情;二要坚持抓主抓重,树牢底线思维,加大产业项目支撑,打造工作品牌亮点,切实提升乡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要坚持协同协作,做到责任再压实、保障再加强、调度再加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陶效敏 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