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许洪斌率队到合肥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0    阅读次数:3995

5月9日,岳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惠率队到安徽贝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考察并洽谈投资合作事宜。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及第六招商团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合肥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进华,合肥岳西商会秘书长崔肃陪同考察。

贝克生物坐落于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物医药园,是国内领先的抗乙肝、抗艾滋病制剂生产企业。招商团一行考察了贝克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听取集团副总经理王哲关于集团历史、发展历程和投资战略有关情况介绍后,许洪斌详细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位优势及生态资源、未来发展思路和产业发展规划等,双方重点围绕大健康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磋商。(徐龙兵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