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开展知联会换届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2-05-12    阅读次数:3928

为做好第二届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会员推荐工作,5月5—11日,太湖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占卓夫,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一行先后到大石乡、县教育局、卫健委、文旅体局、国土局、工商联等单位,对第二届知联会会员人选进行协商。

每到一处,占卓夫一行与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并详细介绍县知联会的性质、职能、会员活动开展等情况以及本届会员人选标准、条件、名额、流程和要求,了解有关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占卓夫指出,会员推荐是保证换届工作顺利进行的基础工作和重要环节,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发动、择优推荐;要严格按照会员标准和条件进行摸底,在个人申请的基础上,根据分配名额认真审查把关;要通力协调配合,将本领域内具有一定行业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优秀党外人士推荐成为知联会会员,不断提升党外知识分子人才库的质量与结构,为加强全县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县知联会将积极开辟建言献策通道,充分发挥会员的专业优势、资源优势、平台优势,紧紧围绕太湖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难点问题和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现实问题,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徐刘云 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