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委统战部调研民族企业发展情况

发表时间:2022-05-16    阅读次数:3886

为贯彻落实一改两为见行动,为企解忧促发展”的工作要求,5月11日,潜山市委统战部组织到省级民族企业安徽省金天柱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查看,对2022年技改生产补助资金项目实施进度和质量进行管理监督,与企业负责人和少数民族员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发展、员工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强调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组对企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等事业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并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推动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造本地特色优势产业两个主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黄伟程 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