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组织开展“典亮企业,助力发展”主题普法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6    阅读次数:3939

为深入贯彻“一改两为”精神,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5月13日,致公党安庆市委组织开展“典亮企业,助力发展”主题普法活动。致公党安庆市委社会与法制委员会主任,安庆市长江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合伙人祖同银为党员企业家带来一堂精彩的法治讲座。

祖同银围绕“民法典时代下的企业法律风险与防范”,分别从公司设立出资、对外担保程序、空白合同和个人印章的法律风险等方面,结合真实生动的案例作了详细讲解。互动环节中,祖同银针对党员关心的特定情景下合同签订、个人印章使用等顾虑和疑问一一进行解答对于指导企业科学决策、规范管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致公党员企业家纷纷表示,聆听讲座受益匪浅,将不断加强对民法典的学习,增强自身法治素养,推动企业合法诚信经营实现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下一步,致公党安庆市委将发挥法律界党员专业优势,多角度、多层次推进普法宣传,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助力平安安庆建设。(张真楠 致公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