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第四期“宜咖吧”企业家沙龙举行 张祥安主持 张君毅出席

发表时间:2022-05-18    阅读次数:3799

5月17日晚,市委、市政府举办第四期“宜咖吧”企业家沙龙。来自生命健康和生物科技“双生”产业的9名企业家应邀出席。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市领导张君毅、花家红、徐雄、唐厚明参加。

当晚的“宜咖吧”沙龙上,安徽普利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聂良邓、安徽诺全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志刚、安庆瑞迈特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罗建军、安徽中核桐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飞、安徽安科余良卿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新文分别介绍了企业技术创新、产品应用以及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等情况,纷纷认为“双生”产业是未来产业、朝阳产业,安庆选择将其作为发展“新赛道”上的重点产业来打造,是契合实际的战略考量,只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久久为功,一定大有作为。

新签约落户的安徽迪合永欣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风华畅谈项目落户后的感受,高度评价安庆营商环境,表示正积极响应安庆“内搭平台、外联老乡”战略路径,出台政策、呼吁支持企业安庆籍员工回乡工作。北京锐业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郝瑞霞、安庆嘉欣医疗用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秀春、安徽西农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汪鑫文,分别结合企业发展需要和产业发展实际,从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引进、完善产业链条、提高审批效率、降低物流成本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张祥安、张君毅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对企业为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要求有关部门对意见建议及时梳理交办,认真研究解决。

张祥安指出,安庆有一定的医工医药产业基础、优良的生态康养资源,安庆籍在外从事生命健康和生物科技的杰出人才、领军人物众多。着力培育打造生命健康、生物科技“双生”产业,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安庆产业基础、本着错位发展的指导思想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目前,市委、市政府成立了“双生”产业发展专班,组建了“双生”基金,以安庆高新区和“双生谷”为核心,全产业链多点布局,大力推动“双生”产业在安庆集聚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立足于做大做优做强,把在建项目抓得更紧一些、把生产规模做得更大一些;同时发挥企业优势,积极介绍项目信息,吸引更多企业落户安庆,合力把安庆打造成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双生”产业集聚地。(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