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佛教协会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5-18    阅读次数:3911

为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培训和推进丧事简办工作,5月17日上午,宿松县佛教协会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宿松县委统战部负责人、县佛协领导班子和部分代表共2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和《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传达了县移风易俗工作会议精神和《宿松县推行丧事简办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

会议强调,宿松县佛教界要全力推进丧事简办,严格遵守县丧事简办有关规定,规范开展宗教活动;要继续加强法治化建设,主动学习宗教法律法规,必须在法律法规和政策范围内开展宗教活动,切实做到“学法、尊法、守法、用法”;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自我管理能力,主动做到自我约束,着力解决一批佛教领域重点难点问题。(刘威 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