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综合考核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05-19    阅读次数:3913

5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综合考核工作会议。中共安庆市委第九综合考核组组长、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程玉梅主持会议。考核组成员,社市委委员、县级干部、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时民就开展好此次考核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要求和关键环节,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圆满完成综合考核工作。

程玉梅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她指出,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着力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班子成员还作了书面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

考核工作还开展了民主测评、民主评议和个别谈话。(胡泽平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