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安庆市委2021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2-05-19    阅读次数:3914

5月17日下午,民建安庆市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综合考核工作会议。中共安庆市委第九综合考核组组长、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朱菊云主持会议。考核组成员,民建市委委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考核工作会议。

会上,张时民就开展好此次考核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关键环节,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矩。

朱菊云代表民建市委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她指出,民建安庆市委在民建安徽省委、中共安庆市委坚强领导和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精心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民建中央“履职建设年”为契机,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扎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提升履职成效,各项工作都取得新的进展。她表示,2022年,民建安庆市委会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考核工作还开展了民主测评、民主评议和个别谈话。(汪蕾 民建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