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徽省委会来宜开展“加快促进我省原料药产业集聚发展”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2-05-20    阅读次数:3916

5月18日至19日,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余成林率调研组来安庆市,就“加快促进我省原料药产业集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并座谈。中共安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明生,安庆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唐厚明,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时民会见调研组一行。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程伟、安徽新世纪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团结等参加调研,农工党安庆市委会主委周华斌、专职副主委储登界,安庆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文娜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普利药业、诺全药业、鼎旺医药,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认真了解企业规模、制药研发、安全生产、污废处理等情况。

座谈会上,安庆市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药企代表先后发言。调研组与其就原料药产业集聚发展中的项目审批、准入审查、园区日常管理、危废资源化利用、人才培养、资金支持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明晰了实际问题和诉求。

余成林表示,原料药是医药产业发展的基础,作为在全国医药产业中位居中游的安徽省,要加快医药产业发展,使位次逐步前移,必须重视原料药产业集聚发展。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认真梳理我省原料药产业的基本情况,研究分析制约我省原料药集聚发展因素,探索破解我省原料药创新发展的途径和方法,促进我省医药产业健康发展。(李亚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