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吴宝宝到乡镇调研统战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30    阅读次数:3829

5月26日,太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宝宝到弥陀镇调研统战工作,弥陀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吴宝宝一行走访了太湖县碉情食品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流,详实了解公司产品市场、运营状况、经济效益、发展规划等,并实地查看了公司生产、包装、储存等各个车间,就公司负责人提出的有关问题现场协调沟通,耐心细致宣传解释政策。

吴宝宝指出,要多渠道做好产品宣传,利用新媒体平台讲好产品故事,将传统民间食品这盘“菜”端出农村,端上城市餐桌,不断扩大产品市场;要积极申报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将本土的传统美食打造成一种地域文化符号,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

在随后召开的统战工作座谈会上,弥陀镇汇报了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宗教界人士、党外人士、商会负责人等统战对象纷纷就如何发挥自身作用,服务中心大局,推进移风易俗、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畅谈感想和建议。

吴宝宝强调,要充分认识统战工作重要地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提升基层干部的统战意识和统战工作能力素质;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紧紧抓住经济发展这个“牛鼻子”,联系服务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乡贤人士,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凝聚统战力量、画大同心圆;乡村两级要压实工作责任,在乡村振兴、乡风文明、人居环境、经济发展等领域进一步发挥统战资源作用,有思路、有方法、有举措,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马策勇 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