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会召开2022年政治思想理论宣传工作会议暨信息化建设主题年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5-30    阅读次数:3834

529日下午,民进安庆市委召开2022年度政治思想理论宣传工作会议暨信息化建设主题年推进会。民进安庆市委主委潘连宇,副主委余翔、吴美莲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中央2022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民进安庆市委会2022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总结了民进安庆市委2021年宣传思想和统战理论研究工作情况,并对民进安庆市委会2021年宣传及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进行了通报表彰。

座谈环节中与会人员围绕信息化建设及思想理论宣传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这两项工作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潘连宇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安庆民进2021年在政治思想理论宣传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会员们提出的问题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应,对2022年思想宣传及理论研究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坚决维护团结稳定;二是要发挥各级领导班子成员示范作用,带动全会提升自我教育能力;三是要立足实际,结合实践,持续提升宣传工作的实效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参政党应用理论研究上下功夫,切实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关于信息化建设工作,潘连宇强调,当前我们深处一个信息化的时代,作为新时代的参政党,要不断更新观念能力,为更好履职提供坚实的基础。市委会将以“信息化建设主题年”为契机,持续深挖现代网络信息平台潜力,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不断推进安庆民进全会工作向“信息化”转型,在服务会员、推进自身建设方面发掘动能。(胡晓敏 民进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