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委统战部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6    阅读次数:3837

为进一步落实岳西县创建安徽省第六届文明城市分解任务,着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日,岳西县委统战部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文明创建、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部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徐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做《做勤政廉政的好干部》主题党课辅导报告。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赴石关乡象形村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走访慰问2名侗族群众和1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在侗族群众家中,徐峰一行细致了解生产生活及子女上学就业情况,认真宣传党的民族政策,鼓励其增强发展信心,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更好改善生活质量,悉心做好子女的教育培养。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家刘青兰中,徐峰与其进行了热情交谈,希望老党员更好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在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保护少数民族群众合法权益、推动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和共同繁荣发展上作出更大贡献。支部全体党员还沿途开展了《民法典》《反电诈》等法律法规和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宣传。

在主簿镇大歇村,一行人参观“代号502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基地”,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国防教育。随后,赴二祖山寺、迎水寺开展非法宗教出版物执法检查。(王亚运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