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侨联开展“浓情迎端午 粽香暖侨心”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6    阅读次数:3851

为提高侨界群众的凝聚力,6月1日端午节来临之际,桐城市侨联在桐城市六尺巷社区“侨胞之家”举办了“浓情迎端午 粽香暖侨心”活动,市侨联干部,社区干部、归侨侨眷共计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座谈和包粽子两个环节。在座谈环节,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关于《开展“党建引领侨建 侨建服务党建”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开展2022年度“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等。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市侨联工作开展情况,讨论研究了2022年度市侨联重点工作,并现场征求了归侨侨眷关于进一步做好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包粽子环节,大家同包香粽,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归侨侨眷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端午节收到的最特别的礼物,通过一起包粽子,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和了解。

此次活动的举办在广大归侨侨眷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这种“接地气”的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更拉近了侨联组织与归侨侨眷之间的感情距离。(王龙中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