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带队到桐城学习考察统战工作

发表时间:2022-06-06    阅读次数:3803

6月2日,太湖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宝宝带领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到桐城市学习考察统战有关工作,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储江陪同。

座谈会上,双方就宗教事务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统战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进行了充分探讨,重点就宗教执法队伍建设、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宝宝表示,桐城市统战工作尤其是宗教事务执法队伍建设、服务民营企业等方面先进经验值得充分学习借鉴,并建议两地统战部门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保持紧密联系,共同促进新时代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马策勇 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