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杨林赴南京市考察异地商会建设

发表时间:2022-06-06    阅读次数:3936

5月31日至6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一行到南京市考察异地商会建设。市政协经济委及有关商会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杨林一行首先走访了江苏省安徽安庆商会,考察了久诺新材科技、中信博新能源、科祥防腐材料等会员企业,听取了商会近年来发展情况汇报。

杨林对江苏安徽安庆商会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向商会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异地安庆商会的关心和期望,宣传了安庆发展环境和“双招双引”政策。他要求,江苏安徽安庆商会要上下一心、团结合作,发挥省级商会的龙头作用和两地经济发展的桥梁作用,团结引导在苏各地安庆商会、安庆籍企业家关注家乡发展,利用自身优势,支持“双招双引”工作,踊跃回乡考察投资。

6月1日,杨林一行到南京市工商联考察学习,与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铭等进行座谈交流,互相介绍了两地工商联工作情况,并就南京市安庆商会换届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杨林表示,今后两地工商联要密切联系、深入对接,在服务“两个健康”、异地商会建设等方面互相学习、互通有无,进一步搭建交流平台,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动两地工商联事业发展。(陶效敏 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