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邵郁赴望江县漳湖镇开展走访慰问

发表时间:2022-06-06    阅读次数:3946

5月31日,省民委(省宗教局)副主任(副局长)邵郁赴望江县漳湖镇看望当地困难儿童,到结对帮扶村回民村走访慰问帮扶户,并考察产业发展情况,指导党建工作。

“今年上几年级?学习怎么样?”邵郁一行人来到漳湖镇中心学校,查看学校基建设情况,了解本地民族学校师资和生源情况,并看望了部分家庭相对困难的儿童,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并将书包、文具、足球等文体用品赠送给了孩子们,祝他们六一节快乐。

    在脱贫户王大毛家中,邵郁仔细询问其家庭成员的就业收入情况、健康状况以及医保报销、学费补助等政策享受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和牛奶等慰问品。

在回民村蔬菜种植基地和蔬菜冷链包装车间,邵郁一行详细了解蔬菜种植品种、规模以及销售情况,鼓励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坚持党建引领,做实“一改两为”,切实帮助企业发展做大做强蔬菜产业,带动村集体和村民增收。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时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高炬,省民委(省宗教局)部分机关干部以及望江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沈甜 望江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