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四届第一次社员大会暨社务委员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2-06-13    阅读次数:3925

6月6日,怀宁县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四届第一次社员大会暨社务委员会召开。会议特邀省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省中华职教社专职副主任李光浩,省中华职教社办公室副主任刘良彬到会指导。县领导祝鹤鸣、丁霞光、陈新、孙红梅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怀宁县中华职教社第四届第一次社员大会的批复;听取并审议了县中华职教社第三届社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怀宁县中华职业教育社章程(草案)》和《怀宁县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四届社务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选举产生了县中华职教社第四届社务委员会主任1名,副主任7名,秘书长1名,委员18名。县政协副主席孙红梅当选为县中华职教社第四届社务委员会主任。

孙红梅表示,新一届的社务委员会将会传承往届社务委员会的优良作风,遵循黄炎培先辈“使无业者有业,使有业者乐业”的座右铭,充分发挥职教社的社会公益性和独特优势,扩大职教社的社会影响力,擦亮怀宁职业教育名片,为怀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李光浩在讲话中要求,要把“统战性”摆在职教社工作的突出位置,不断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和民办教育事业;要坚持以发展职业教育为己任,加强理论研究,认真学习职业教育法的丰富内涵和基本要求,推动职业教育加快改革和发展;要加强对职业教育思想的研究与实践,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加快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祝鹤鸣强调,县中华职教社要始终坚持“秉持初心、开拓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面向基层、服务社会”“深化改革、强基固本”的理念,充分调动全体社员“谋事业发展、创美好未来”的积极性,砥砺前行,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叶芳园  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