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赴曾墩村开展乡村振兴走访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2022-06-13    阅读次数:3909

66上午,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周华斌带领专职副主委储登界和机关专干一行赴曾墩村开展乡村振兴走访调研工作,杨湾镇副镇长司照勇、曾墩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司照勇介绍了杨湾镇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工作举措,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简要汇报了2022年以来在县农业农村局指导下发展特色种养殖产业的成果和曾墩村高排沟小湖衬砌工程项目、村组内主干渠清淤、污水治理等工作进度。双方围绕曾墩村发展规划、人居环境整治、特色农业产业发展、落实消费帮扶和健康帮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华斌、储登界分别到各自结对帮扶户家实地走访调研,了解结对帮扶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向他们宣传乡村振兴的政策,勉励他们自力更生、勤劳致富。(李亚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