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宝宝到太湖县工商联调研

发表时间:2022-06-13    阅读次数:4010

6月8日,太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宝宝到太湖县工商联调研,太湖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石金印陪同。

吴宝宝仔细查看了太湖县工商联办公场所和办公条件,详细了解工商联组织架构和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太湖县工商联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对工商联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吴宝宝强调,一是要树立强烈的发展意识,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始终把抓经济、促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要苦修“内功”,学习经济知识,掌握产业环境,切实增强追赶超越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创新方式方法,着力破解土地等要素的瓶颈限制,激发市场和产业链活力,加强对企业的联络与指导,畅通企业上下游沟通渠道,用心用情做好企业服务。三是要发挥工商联自身优势,加强异地太湖商会建设,将“外联老乡”优势发挥到极致,同时发挥商协会平台作用,选好带头人,推动商协会“自转”,做经济发展上的好助手。(马策勇 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