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2-06-13    阅读次数:3904

6月9日,致公党安庆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致公党安庆市委主委、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晨婕主持,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宣读了《致公党安庆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李晨婕主委要求,要深刻理解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内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政治性,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突出传承性,继承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突出实效性,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将主题教育与组织建设一体推进,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学在平常、抓在经常、融入日常,着力提升致公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张真楠  致公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