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工商联副主席司应武来安庆市调研民营经济发展

发表时间:2022-06-14    阅读次数:4128

6月9日至10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司应武一行来安庆市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陪同调研。省工商联经济处副处长张凤翔、三级调研员程鹏成参加调研。

司应武一行首先走访了安徽环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市康明纳包装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意见诉求。

随后,调研组分别召开部门座谈会、企业座谈会,听取了市发改委、经信局、商务局、经开区等单位有关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并与民营企业家就政策扶持、疫情影响、营商环境、企业困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司应武指出,工商联是民营企业之家,为企服务是应有之义、应尽之责。要坚持问题导向,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掌握企业发展现状,帮助破解企业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要坚持部门联动,搭建为企服务载体,发挥部门职能所长,同心协力、出谋划策,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

杨林表示,全市各级工商联要认真贯彻省工商联工作部署,围绕“两个健康”主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服务、抓好保障,切实为民营企业纾难解困。广大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理性看待问题,沉着应对挑战,用活用足各类政策红利,助企转危为机、逆势而上。

6月10日,司应武一行还深入桐城市开展民营经济发展调研。(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