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杨林到迎江区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

发表时间:2022-06-15    阅读次数:3917

6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到迎江区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区政协主席吴世亮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杨林一行先后来到大南门商业街工地、倒扒狮历史文化街区,实地了解工程建设、街区开发、商贸经营等情况。他指出,商业街、文化街是展示安庆形象的窗口,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和商业底蕴。要坚持规划先行,科学布局、精准定位,实行差异化发展,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要坚持保护与开发相统一,挖掘历史文化内涵,借鉴外地成功经验,打造集文化、商业、旅游于一体的城市新名片、网红打卡地。

杨林还接待了苏宁易购、冠宏置业等4家来访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了解企业困难诉求,与市区有关部门现场办公,逐一研究解决办法。他强调,各级部门要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强化政策集成,抓好宣传解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释放政策红利。政企要共同协商、共克时艰,发挥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的双向作用,企业服务中心要做好问题跟踪反馈,统筹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