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赴合肥招商考察

发表时间:2022-06-15    阅读次数:3831

6月13日至14日,市侨联副主席李松柏迎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陶小也一行赴合肥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先后拜访了合肥中德创新中心、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环新集团合肥园区三家企业,向受访企业介绍安庆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产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内搭平台、外联老乡”、“海归入宜”工程等创新举措。

据了解,此次考察的三家企业负责人均为留学归国人员中德创新中心负责人表示将推荐量子芯片、光伏产业来安庆,并就来宜设立分中心达成意向;欧普康视表示在安庆及周边县域设立眼科医院和青少年近视防控科普馆,近期将派项目负责人来安庆做选址考察。(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