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杨林开展“优环境、稳经济”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7    阅读次数:3925

为落实“优环境、稳经济”活动要求,加强部门联动合作,服务民营经济发展,6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先后到市税务局、有关民营企业走访调研。

杨林首先来到市税务局,听取了民营企业纳税及减税降费情况介绍,并就企业纳税数据、政策宣传辅导等事项与税务局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讨论。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杨林对全市税务系统长期以来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市税务局与市工商联要继续深化联系、强化合作,加强涉税数据分析,掌握企业实际情况,促进政企互联互通、互信互利;要有针对性开展涉税政策辅导,举办减税降费专题讲座,量身定制辅导内容,真正让企业知晓政策、了解政策、享受政策。

随后,杨林一行走访了安庆市清怡纺织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意见建议。他要求,面对当前新冠疫情和国际形势的多重影响,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强政企交流,注重通过“民营企业之家”——工商联反映问题、表达诉求,共同创优营商环境;要发挥市场主体作用,用足各类扶持政策,主动出击、转危为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