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许洪斌到宁波市岳西商会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2-06-17    阅读次数:3960

6月15日下午,岳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到宁波市岳西商会走访调研,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宁波市岳西商会会长汪育松关于商会筹备及工作开展等情况介绍后,许洪斌高度肯定了在甬岳西籍企业家对家乡建设所做的贡献,对商会建设及作用发挥提出很多针对性的指导意见。许洪斌表示,县委统战部和工商联要加强与异地岳西商会的联络衔接,搭建好交流合作平台,加强信息互联互通,精准对接“双招双引”,助力乡村振兴。

许洪斌强调,宁波市岳西商会要加强规范化建设,多开展交流活动,充分发挥好商会作用,积极引导更多企业家到岳西投资兴业,为岳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