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民建企联会联合阜阳、淮北民建企联会 开展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7    阅读次数:7746

6月11日至15日,安庆民建企联会携手阜阳、淮北民建企联会围绕走访企业、“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对共建交流三个主题开展了为期5天的共建活动。阜阳、淮北、安庆民建企联会会长及理事19人参加活动。

在走访郎酒集团和滨南集团的过程中,会员们深刻感受到大企业发展理念和先进管理经验带来的震撼,从服务标准化、企业发展到现有规模及未来规划介绍,无一不显示出名企风采。

三地民建企联会一行共同走进重庆,参观了白公馆、渣滓洞和民建成立旧址陈列馆,学习了先烈们不屈不挠、甘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峥嵘岁月。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了民建先贤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坚定了传承老一辈民建人的合作初心。

在共建交流会上,三地企联会理事都表示,要认真总结前三年的共建经验,努力打造共建品牌,推动三地民建企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民建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