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会开展“农村耕地高效利用”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2-06-20    阅读次数:3828

6月16日,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带队赴望江县开展“农村耕地高效利用”专题调研,安庆市政协、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应邀参加,望江县委、县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望江县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还邀请望江县具有代表性的农业经营主体参加。会上,望江县方面就县农村耕地高效利用情况做了汇报,双方围绕望江县“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农村耕地撂荒闲置情况”、“‘两强一增’相关规划和做法”等八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赴该县桃岭村、慈湖村,就两村荒地利用、高标准农田建设、乡村振兴工作等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程秋月对望江县在农村耕地保护和利用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她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充分认识耕地保护利用的重要性;要压实属地及职能部门耕地保护职责,聚焦耕地高效利用的难点问题;要聚力耕地高效利用的发力点,贯彻落实“两强一增”行动。她表示,民革安庆市委会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履行参政议政职责,通过“党派直通车”、政协提案的形式把意见建议反馈给党委和政府,为党委和政府的决策提供参考。(民革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