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来岳开展宗教工作专题授课

发表时间:2022-06-20    阅读次数:38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熟悉宗教政策法规,6月17日上午,县委统战部邀请市委统战部宗教一科负责同志到县委党校为岳西县乡村振兴专题轮训班学员作《宗教工作,基层管什么》专题授课,来自部分县直单位及乡镇内设机构的100余名主要负责人聆听了讲课。

本次专题讲座从“宗教的基本认识和基本政策”“如何规范管理宗教活动场所、宗教教职人员和宗教活动两大方面展开详细解读。课程内容紧密联系我市宗教工作现状,运用大量的数据、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新形势下做好宗教工作的基本原则,对基层宗教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通过学习,学员们对宗教理论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更加深入掌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履职尽责,切实把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落到实处,持续维护我县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