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迎江区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区宗教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2-06-21    阅读次数:3897

6月16日下午,迎江区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区宗教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安排,并研究部署我区工作。区委书记章洪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民族宗教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发展。全区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持续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和对宗教工作的集中领导,进一步凝聚强大工作合力。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广泛宣传政策,解决实际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与幸福感。要加强业务能力培训,不断提高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