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迎江总支“牵线搭桥”助力“双招双引”

发表时间:2022-06-23    阅读次数:3896

为贯彻落实迎江区委区政府“双招双引”工作部署,6月18日,民盟安庆迎江总支副主委、安徽中信智力服务机构董事长汪姜峰积极“牵线搭桥”,引荐并陪同迎江区政府招商组一行赴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及深圳市力合创投公司考察交流。

招商组一行参观了深圳市清华大学研究院展厅,观摩了力合创投和清研环境联合举办的“从研究院到创业板”活动,并深入开展座谈交流。通过本次到访,迎江区政府与力合创投双方对各自业务态势达成深刻共知,为双方合作发展可能建立纽带,为迎江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全新动能。

近年来,民盟安庆市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把民盟所长与党委政府的中心所在、大局所需结合起来,助力“双招双引”工作,为奋力实现“进百强、上台阶”,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做出积极贡献。(民盟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