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祥安在大观区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时强调 以营商环境之“优” 促经济发展之“稳”

发表时间:2022-06-24    阅读次数:3733

根据市委、市政府“优环境、稳经济”活动安排,6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大观经开区开展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实打实为企纾困解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徐雄参加。

张祥安对这次现场办公高度重视,要求提前向社会公示,接受预约登记,做到不阻拦、不筛选、不限时。上午8时30分,张祥安来到大观经开区管委会,随机接待了12家企业负责人。“农业要大发展,必须走三产融合之路,走标准化、智能化、品牌化之路,希望加大政策支持,助力农业企业转型发展”“银行贷款时间长、进度慢”“建议在布点和政策上支持打造精品物流园区”“公司想要扩大规模,希望得到贷款扶持”“希望交通运输、消防等部门改进综合执法服务”……张祥安耐心倾听、详细记录,与市直部门和大观区负责同志现场办公,针对企业反映的每一个问题和诉求,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并要求举一反三,完善有关政策机制,实现从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接待中,张祥安还详细了解各企业经营情况,勉励他们专注主业、创新发展,不断做大做强。

张祥安在现场集中办公时指出,市场主体是保就业、保民生和稳经济的关键力量。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市场主体所急所盼所需,主动靠前服务,用心解决诉求,着力打造“满宜办”一流营商环境,以营商环境之“优”,促经济发展之“稳”。要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一项一项解决到位,推动形成及时、长期、系统帮扶企业的工作机制,真正让企业有感。要精准精细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创新制度供给,强化要素保障,增强企业投资信心和发展后劲。(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