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明生到岳西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表时间:2022-06-24    阅读次数:3842

62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到岳西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陈明生实地查看了位于巍岭乡杨河村中药材生产基地,认真听取了技术专家及驻村工作队关于现阶段中药材生长情况及预期收益情况汇报。陈明生指出,杨河村要紧抓“万企兴万村”活动良好契机,加强与帮扶企业的对接交流,深入学习中药材种植管理技术,做大做强中药材产业。

陈明生强调,县、乡两级要聚焦“守底线、抓衔接、促振兴”,产业发展要因地制宜,利用好政策机遇,注重引导村企对接,多措并举提升内生动力,把产业发展的增值收益更多留给农民,促进共同富裕。

随后,陈明生还走访了帮扶户储德科、储得仁,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经济收入、医疗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用勤劳、智慧创造幸福生活。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