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基督教协会会长薛连喜赴安庆教会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2-06-24    阅读次数:3999

6月21日至23日,省基督教协会会长薛连喜一行到安庆市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安徽省基督教中国化实践探索”调研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张时民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相关县(区)委统战部(民宗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薛连喜一行先后走访了宜秀区、迎江区、岳西县、怀宁县基督教团体和部分基督教堂点,详细了解各地基督教团体、教职人员、信教群众基本情况。

薛连喜对安庆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安庆各地教会推进优秀传统文化进教堂工作表示称赞,并在坚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工作方面给予指导性建议。他勉励同工们要在业务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基督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三自办教原则,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会工作,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宗教事务二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