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祥安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向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发表时间:2022-06-28    阅读次数:3737

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到大观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徐雄随同。

张祥安来到大观区石化路街道大湖社区,实地查看了服务大厅、社区治理学院等功能区域,听取社区基本情况介绍,对社区坚持“党建+服务”、搭建党群“连心桥”等做法表示肯定。张祥安指出,社区是城市基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要紧紧围绕群众所盼所求,紧盯基层治理痛点难点,在“党建+”上狠下功夫,在联系服务群众上用情用力,为群众多办实事、多解难事、多做好事,不断提升社区治理效能。

“身体好不好?”“现在家里收入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在大湖社区,张祥安还先后走访了老党员丁邦松、生活困难党员杨堂南、老劳模牛桂清,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叮嘱他们多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他还嘱咐街道和社区干部,要关心关怀老党员、困难党员,让他们安享幸福生活。

“你们平时在家是自己做饭么?方不方便?”“现在省里、市里在推‘暖民心’十大行动,其中有一项是老年助餐行动,你们希不希望搞?搞好了愿意去吃么”……调研中,看到小区里有不少老人在乘凉,张祥安走上前,和他们亲切交谈。“那真是太好了!我80多岁了,有生之年还能享受到政府这样的好政策,高兴!”听到老人的回答,张祥安强调,要利用好社区闲置房屋资源,因地制宜打造可持续、可复制的老年助餐服务,让更多老年人在家门口吃上“暖心饭”。(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