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台办到安庆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集中走访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9    阅读次数:3928

6月24日,省台办副主任张胜利率相关室人员到安庆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集中走访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朱适意陪同走访。

张胜利一行深入鸿锜机电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安徽登王化工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详细记录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省台办还进行了现场办公,积极向台企负责人宣传国家和省“优环境,稳经济”政策,强调各地要主动为台资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提质增效把脉问诊,及时化解发展中的困难;要建立沟通协作机制,扎实开展涉台营商环境问题和信访问题“大起底”历史遗留问题台账办理销号工作。

走访中,台资企业负责人对省台办关心企业发展、重视企业诉求表示感谢。企业将及时把握政策指向,谋划发展新思路,促进企业更好发展。(对台经济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